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库雷:我要比雅典奥运会做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9:1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8日电(记者李学梅)在当地时间18日晚间举行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法国名将杜库雷以13秒37的成绩获得第四名,这也是他本赛季伤愈复出后的最佳战绩。

  杜库雷赛后表示,他的状态正逐渐恢复,希望能在北京奥运会上有所突破。

  当天比赛结束后,杜库雷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这是我本赛季最好的成绩,对我来说是极大的鼓励,我感到特别开心。但13秒37的成绩还有待于提高,我希望能为奥运会做好充足的准备,从而实现比2004年雅典奥运会更好的成绩。为此,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杜库雷在雅典奥运会决赛中因为失去平衡仅获第八名,但在2005年田径世锦赛上力压刘翔和约翰逊等名将夺得冠军。此后,他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今年1月参加一次邀请赛时再次受伤,经过几个月的恢复训练才基本康复。上月中旬,他首次在法国城市索特维尔举行的一次田径比赛中亮相,成绩不太理想,不过在一个月的训练和比赛之后,状态逐渐回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