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田联支持刀锋战士:非常欢迎他加入奥运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37  新京报

  本报讯 心碎,发生在一个双腿截肢但又怀有奥运梦想的田径运动员身上,因为没能在男子400米奥运最后一场资格赛中达标,皮斯特瑞斯只能就此说再见。“过去我一直在努力争取参加奥运会,但说实在的我也没把握自己能和正常人较劲,我一直在证明自己在与失败战斗,好在现在我认识到自己的价值,尽管还是没能获得资格。”皮斯特瑞斯的一番话感动了现场所有观众,他于是听到了雷鸣般的掌声。

  好在皮斯特瑞斯还能寄希望于代表南非队参加4×400米接力赛,“这取决于南非田协,我知道有一两名选手也希望加入接力阵容,我期待本周日能够等到最终的决定。”

  “刀锋战士”的精神影响了许多人,几位美国青年特意制作了“为奥斯卡(皮斯特瑞斯)投票”的网站,呼吁:“国际田联应当立即建议南非田协和奥委会,不应当忽略皮斯特瑞斯先生的能力。”

  国际田联随后做出支持的回应:“我们对皮斯特瑞斯的精神表示感动和敬佩,并且非常欢迎他加入到奥运阵容中,不过我们无法要求南非足协做什么,他们有自己的决定和立场。”

  (郑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