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库雷心服口服:罗伯斯已高高在上 超出所有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0:20   体坛周报

  12秒88,比自己的世界纪录慢0.01秒,看起来更像是对自己世界纪录的一种恭维。实际上他也受到了其余选手们真心的恭维。在梅里特第一次发枪抢跑之后,第二次发枪,罗伯勒斯如同逃脱牢笼的野兽般冲了出去。而在他左侧的第3道,杜库雷立刻感到了一种难以名状的滑稽感觉:“我感觉自己出发很差,实际上也还可以,但罗伯勒斯如同箭一样冲了出去。”

  罗伯勒斯状态如日中天,盼望奥运会早点到来。而杜库雷则明显没有同样的概念:“这是很重要的一场比赛,我很高兴能够身在其中。我感觉不错,但明显对13秒37还不满意。我原来觉着跟着罗伯勒斯能够跑到13秒27,但最后我犯了错误。”当杜库雷被问及对罗伯勒斯的评价时,这位前世锦赛冠军不无“景仰”地说道:“如今,罗伯勒斯已高高在上,超出所有人一头。不过,每个人都有经营自己职业生涯的方式,这没什么嫉妒的,也没什么抱怨的。他太强了。他一下子就能够取得领先,而且能够熟练而且有把握地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只要是比赛,他就能跑出最好成绩,一个人遥遥领先。要想他失去平衡必须无所不用其极。”

  队报记者/加西亚 译/陈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