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跑女王贾亚辛格被选为斯里兰卡奥运代表队领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4:45   新华网

  新华网科伦坡7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咏秋)据斯里兰卡《每日镜报》25日报道,斯里兰卡短跑女王苏珊塔卡·贾亚辛格被选为斯里兰卡奥运代表队领队,参加下个月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

  《每日镜报》说,这一消息是由斯里兰卡国家奥委会早些时候宣布的。除贾亚辛格外,斯里兰卡奥运代表队还有4名女运动员和4名男运动员.贾亚辛格将举着斯里兰卡国旗,带领8名运动员出席8月8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贾亚辛格及其队友将于8月5日启程前往北京。斯里兰卡希望她能在这次奥运会上夺金。

  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贾亚辛格在女子200米比赛中获得铜牌,成为1948年斯里兰卡独立以来第一个获得奥运奖牌的运动员。在去年日本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贾亚辛格获得了一枚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