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奥运会能否“双飞” 决定权在教练米尔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8:12   新浪体育

  华奥星空讯 博尔特刚刚在伦敦站男子200米比赛中以19秒76技压群雄,可他的教练米尔斯却犯愁了。北京奥运会上100米、200米孰重孰轻呢?若两者都参加会不会影响到这位百米世界记录保持者在他最强项200米跑中的发挥呢?

  牙买加人表示他想在北京奥运会上参加100米,200米比赛,但决定权留给了他的教练格林 ·米尔斯。

  “你不得不确保在比赛中万无一失,顾此失彼只会给自己造成遗憾。”教练米尔斯在博尔特本周六以19秒76获得冠军后说。“我想他目标是获得两枚金牌,但要想达到这样的双胜是个难题”

  博尔特在伦敦大奖赛中以19秒76问鼎,并且以将近快一秒的速度打败了美国名将斯皮尔斯。

  “我明确的表示过想参加北京奥运会上的这两项短跑比赛,但我的教练拥有最后的决定权。”博尔特说,“我现在只是在等待他的决定。并且我再明确的重申,我为此早在两个月前就准备好了。”

  “在100米中你需要做个有经验的人”教练米尔斯说道,“在前两天斯德哥尔摩的百米大战中,21岁的博尔特在全程的比赛节奏中控制不好,输给了老道的鲍威尔。”

  “我们不能过于左右他、保护他,我们只能以适当的方式引导他和以正确的价值观引导他。”米尔斯表示,“很多运动员都是遇到麻烦后去国外训练或是去学校读书等等,但我们相信我们的运动员不需要这样,我们能有足够的能力教导好他们。”(张鑫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