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40岁老将宣布退役 大阪田径世锦赛冠军憾别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22: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柏林消息,2007年大阪世锦赛女子铁饼冠军,德国人迪兹切今天宣布由于感觉自身状况不佳,退出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并就此退役。

  迪兹切说:“我不得不取消之前的承诺了,我不能指望在奥运会上有奇迹发生。”在谈到退出的原因时,迪兹切说:“一切都不对劲。高血压,甲状腺的问题,脚部的伤势,还有头部的问题。总之这届奥运会上你们不会看到我了。”

  迪兹切是德国著名选手,她今年已经40岁高龄。迪兹切曾经于1999,2005和2007年三次获得世锦赛冠军,去年39岁夺冠的迪兹切还成为了田径世锦赛历史上第二大龄的冠军。但是在距离奥运会开幕仅有12天的时候,她却突然宣布退出比赛,着实令人感到惋惜。这样,迪兹切将不得不带着没有奥运金牌的遗憾结束职业生涯。(Dream)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