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名将不满教练与伊辛巴耶娃如胶似漆 威胁退出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6: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综合消息,前撑杆跳世界冠军意大利选手吉比里斯科日前发出威胁,如果他的教练继续和伊辛巴耶娃“如胶似漆”的话,那么他将退出北京奥运会

  据报道,吉比里斯科和“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的教练都是维塔里-佩特罗夫。但是,吉比里斯科认为,教练的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了伊辛巴耶娃身上。

  “我和伊辛巴耶娃一同训练,进展也很顺利。但我不指望佩特罗夫能离开并且不再回来,”吉比里斯科说,“离奥运会日益临近,我现在已经要求意大利教练找到解决事情的办法。我甚至已经考虑退出奥运会了,我参加北京奥运会不是去充数的。”

  吉比里斯科曾在2003年夺得世锦赛冠军,并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铜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