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高女沙皇再创世界最佳成绩 奥运会要继续破记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39   新民晚报

  

一个月内两破世界纪录的伊辛巴耶娃欣喜若狂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今晨在摩纳哥蒙特卡洛进行的国际田径大奖赛女子撑杆跳高比赛中,越过5.04米的横杆,再次打破了她本人保持的该项目世界纪录。

  伊辛巴耶娃今晨是在第三次试跳中越过5.04米高度的,从而将她本月11日在罗马创下的原世界纪录又提高了1厘米。

  这是26岁的伊辛巴耶娃第13次刷新室外世界纪录,她还曾10次打破女子撑杆跳高室内世界纪录。

  伊辛巴耶娃对于自己能在蒙特卡洛刷新世界纪录非常高兴,“这是我定居摩纳哥后首次在路易二世体育场比赛。”

  伊辛巴耶娃是奥运会和世锦赛女子撑杆跳高双料冠军,在谈到即将举行的奥运会时,这位撑杆跳高女皇充满了期待,她说,为了蝉联奥运会冠军,她还要再次打破世界纪录。

  在男子100米比赛中,牙买加“飞人”鲍威尔跑出9秒82的今年个人最好成绩,并夺得冠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