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辛巴耶娃23次破纪录 奥运金牌几乎没有悬念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9: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半个多月前刚创造5米03的世界纪录,昨天俄罗斯撑杆跳名将伊辛巴耶娃在国际田联摩纳哥站把这一纪录又提高了1厘米。

  昨天,虽然另一位俄罗斯姑娘格路布切科娃和波兰名将佩雷克跳过了4米71的高度,但是随后的比赛就成了伊娃的个人秀。她在跳过4米93的高度后就直接要了5米04这一改写世界纪录的新高度,并在第三次试跳中成功跃过。伊娃成功地第23次打破世界纪录!

  赛后伊娃高举双臂兴奋异常,她说:“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会把这样的状态保持到奥运会。我把这个世界纪录看作我对自己的一个承诺,我一直渴望着不断超越自己,我又做到了。” 伊娃放言在北京再破纪录。

  伊娃的存在对其他女子撑杆跳选手来说无疑是噩梦,事实上只要保持目前的状态,没人能从伊娃手中抢走奥运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