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会前夕各国严打兴奋剂 欧阳鲲鹏遭终身禁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11:21   新闻晨报

  保加利亚:今年6月,该国11名举重运动员的A瓶尿样呈阳性,他们随之宣布退出北京奥运会

  丹麦:6月25日,丹麦代表团的山地自行车冠军彼得·里斯·安德森因在奥运会前的药检中被查出当日的一次比赛中EPO超标,6月29日被宣布驱逐出队。

  美国:7月底,美国游泳名将哈代被曝出没有通过7月4日的兴奋剂检测。

  中国:游泳名将欧阳鲲鹏因兴奋剂被判终身禁赛;竞走运动员宋红娟同样因为兴奋剂无缘北京奥运会。 (实习生 黄羽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