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克鲁夫特享受奥运过程 改项只因七项全能无对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09:34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闵昊)昨天下午,瑞典田径名将克鲁夫特从奥运专用通道走出时,现场没有狂热与骚动,只有几个人在旁边指指点点说,这个女孩长得不错。

  从2002年以来,作为七项全能“皇后”的克鲁夫特在包括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大赛中从未遇到过任何挑战。本届奥运会克鲁夫特参加跳远比赛,她说:“改练跳远有很多原因,其中重要的一点是,在七项全能比赛中我从未碰到过对手,我想挑战自己。还有就是,你知道的,七项全能的训练很苦,改练跳远对我来说轻松了很多。”在被问到对抗已经形成集团优势的俄罗斯时,她说:“跟俄罗斯选手对抗很有意思,奥运会对我来说意味着更多的享受,我会尽量享受这个过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