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果金牌与破纪录只能二选一 伊娃毫不犹豫选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0:0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雯)昨天下午,俄罗斯著名田径运动员、女子撑杆跳高世界纪录保持者伊莲娜·伊辛巴耶娃抵京。

  听说伊娃要来,提前得知消息的媒体记者和伊娃的“粉丝”早在中午时分就将首都机场国际出口围得水泄不通。一出机场,如此声势的迎接队伍也着实让撑杆跳高“女皇”吃惊不小,她没想到自己在中国这么有名,她一边忙着给“粉丝”们签名,一边回答记者提问。眼看记者越围越多,她的教练彼得罗夫赶忙出面“救美”,一只手将伊娃揽在身边,另一只手在人群中“探路”。仗着自己过人的壮硕身材,彼得罗夫果然护着“女皇”迅速“杀”出一条路,冲出了人群。

  对于北京奥运会,伊娃昨天不仅明确表示要卫冕冠军,更显露了对世界纪录的野心,“想要打破纪录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当然,我想我会尽我所能去做到的。”如果金牌和纪录只能二选一样的话,伊娃毫不迟疑地说:“金牌!我希望自己能得到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