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女栏名将平常心应战 麦克莱伦希望跑进12秒4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0: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澳大利亚女子100米栏名将萨里-麦克莱伦(Sally McLellan)十分清楚,自己最近的出色表现已经提升了公众对她的期望,但对于媒体的炒作,这位年仅21岁的年轻跨栏选手还是保持着相当的冷静和平常心。

  麦克莱伦在7月17日瑞士卢塞恩的一次女子100米栏比赛中,以12秒58的成绩创造了新的澳大利亚全国纪录和大洋洲纪录,最近她已两次打破澳大利亚记录。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上,她被寄予了夺牌的厚望。

  “我没有感觉到额外的压力,”麦克莱伦随澳大利亚队在香港集训时说,“人们总是想到夺牌,但我必须保持冷静的头脑,然后一步一步赛下来,我的目标是进入奥运会的决赛。”

  麦克莱伦7月在国际田联巡回赛斯德哥尔摩站比赛中获得女子100米栏第三名,出色的发挥让她面对世界最高级别的比赛更有信心:“感觉自己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今年我进入了世界前五名,两次打破澳大利亚记录,”麦克莱伦说,“希望自己能在奥运会上更进一步,跑进12秒4。奥运会将是更大范围的竞赛,很多运动员的成绩都非常突出,所以那个时候无论是谁,都会是最棒的。”(丁淑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