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新秀奥利弗:我有信心战胜刘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5:17   北京娱乐信报

  “谁能准确预言到时谁会跑最快,谁是最后赢家?所有人都站在一个起跑线,谁都有机会,在金牌面前我们是平等的。我有信心战胜刘翔,我认为自己有这个能力。”

  美国新秀奥利弗是抵达北京的首个110米栏高手,这番话是他昨天在谈到奥运前景时说的。

  奥利弗认为,奥运会110米栏将不只是刘翔和罗伯斯的龙虎斗,他表示有信心在奥运会上击败刘翔。

  肌肉发达的奥利弗在今年5月卡塔尔大奖赛跑出12秒95的出色成绩,7月在美国选拔赛上,又在顺风情况下跑出12秒89。

  在奥运赛场上,除了罗伯斯,奥利弗和他的美国同胞特拉梅尔也将是刘翔的主要对手。

  信报记者 王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