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口瑞希放弃高原训练计划 希望成首个马拉松卫冕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8: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奥运会女子马拉松卫冕冠军野口瑞希提前结束了在瑞士的高海拔训练提前返回日本,据悉这很可能与她的健康状态有关。野口本来计划在瑞士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训练,但是之进行了三天她就悄无声息的返回了日本。日本媒体以“突发事件”在头条报道了这一消息。

  “在高海拔进行训练,上上下下之中她的疲劳度累积的很快。”日本《现代日报》说。“在她的步子越来越小的时候,决定把训练转移到家乡的平地进行。”为了能够达成史无前例的奥运背靠背夺冠,野口瑞希将会在8月13日到达北京。

  北京奥运会的马拉松比赛将会在8月17日举行。野口的卫冕之路注定不会顺畅,英国名将、世界纪录保持者拉得克里夫,两届世界冠军恩德雷巴以及主场作战的周春秀都拥有超强的实力。在雅典奥运会上,野口瑞希以她标志性的大跨步步伐击败了恩德雷巴和拉得克里夫夺得冠军。(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