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场上场下判若两人 孙海平:他与美国选手不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08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吕日明

  罗伯斯来了,接连跑出12秒87、12秒88这样的成绩,外界开始称他为跨栏场上的“怪物”。昨天,这个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最大的对手来到了北京,戴着那副让他显得格外斯文的眼镜。

  昨天上午9时,这个一直被孙海平看好的小伙子来到了北京。穿着古巴队队服,自己推着行李车,戴着一副眼镜。在机场,罗伯斯没有过多言语,只是用微笑来面对一切。随后,与其他古巴运动员乘坐统一大巴赴奥运村不同,罗伯斯乘坐古巴驻华大使馆派出的专车,前往奥运村入住。

  一直以来,古巴小将罗伯斯都是刘翔的对手,但当初他的威胁并不算大。可是,随着之前一个半月里,罗伯斯不断跑出令人瞠目结舌的成绩,人们开始相信:罗伯斯在奥运会上的胜率可能超过刘翔。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今年年初就曾说过:“如果罗伯斯的成绩能涨到13秒左右,就有可能在奥运会上对刘翔产生比较大的威胁。”

  如今,罗伯斯连续跑出12秒87以及12秒88这样的成绩,他与刘翔的对话,绝对可以称得上巅峰对决。

  孙海平分析说:“罗伯斯身体比例匀称,身材精干,不像许多美国选手,肌肉过于发达。因此,他的协调性很好。另外他很年轻,潜力很大。”

  据了解,来北京前,罗伯斯于上月底从欧洲返回古巴。在维修尚未结束的哈瓦那泛美体育场,结束了奥运会前最后阶段的训练。

  罗伯斯教练安图内斯在古巴国内接受采访时说:“罗伯斯的状态极好,我们期待着他在奥运会上跑出好成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