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威尔:我依旧活着并且更能跑 百米金牌当仁不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4: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牙买加百米飞人阿沙法-鲍威尔在抵达北京时表达了自己的雄心,他说道,在北京奥运会的百米跑道上,他会重新夺回刚刚失去的最高荣耀。

  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上,鲍威尔主要面对的对手将是同胞博尔特,后者在今年纽约锐步大奖赛上跑出了惊人的9秒72,把鲍威尔的记录提高了0.02秒。另外,百米跑道上还将迎来一位劲敌便是美国100/200米双料世界冠军泰森-盖伊。

  尽管遭遇了重重围剿,但是鲍威尔依旧对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充满希望。“博尔特他创造了记录,同时也卸掉了我肩头的担子。”25岁的鲍威尔继续说道,“我现在非常高兴我自己的角色变成了追逐者,盖伊很明显拥有着不错的身体状态,但是他在美国的时候似乎过早跑出了状态。”

  “盖伊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仅仅赢过我一次,而我战胜他的次数我想应该有100次了吧。”鲍威尔说道,鲍威尔所指的一次失利发生在去年的大阪世锦赛,当时的一百米决赛,鲍威尔仅仅名列第三。“在北京也会是一样的,即便博尔特就在我的身旁,我也绝对不会告诉他,‘伙计,有你在,我可没能力拿金牌了。’”。

  “人们总认为阿沙法已经死了,人们总会去猜测阿沙法再也跑不快了,好吧,我现在告诉你们,我可以跑得很快,而且比之前更快。”鲍威尔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很强的信心。鲍威尔在个人职业生涯至今,曾经39次跑进了10秒大关,并且5次跑入了9.8秒以内,并且据他的教练透露,北京奥运会称雄百米一直是鲍威尔心中的梦想。

  (贝丽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