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刘翔具有极好的条件 我对他崇拜和尊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7: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罗伯斯和刘翔之间的比赛是中国人最关心的一场PK,罗伯斯昨日出现在开幕式运动员入场式,一脸轻松。而刘翔为了备战,放弃了这次同台露脸的机会。

  当古巴代表团入场时,身高1.93米的罗伯斯显得很突出,他戴着近视眼镜,随意地走着,还左右到处打望,看得出非常放松。联想到罗伯斯奥运会前以赛代练,把自己的恐怖实力全部展现在世人面前。这样压迫式的心理战,已经让很多刘翔迷揪心了。

  前天在接受古巴官方通讯社拉美社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同刘翔的对决,他说,刘翔是他“非常崇拜和尊敬的出色运动员”,他与刘翔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同时他言语中流露出对刘翔的羡慕之情,“刘翔具有极好的条件,除获得雅典奥运会的冠军外,他还是中国人的偶像”。本报记者 王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