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中国令我受宠若惊 奥运村里最爱吃蛋炒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1:08   体坛周报

  嗨,大家好!我是罗伯斯

  嗨,大家好!我是男子110米栏选手戴隆·罗伯斯。

  我估计大家应该都认识我了吧,因为在中国,刘翔实在是太有名了,而我又是刘翔很重要的对手。你们无法想像,我只是呆在运动员村里,竟然都有好多人认出我来,找我签名的,拍照的都有,真是叫我受宠若惊啊。

  不过大家对我都很友好,没有因为我是刘翔的对手而把我当作敌人,所以我也很乐意和他们一起拍拍照片,多签几个我的名字,回报那些喜爱我的人。

  可能是因为飞机坐得太久了,这两天我一直有点晕晕乎乎的。今天(8日)我一觉睡到下午2点才起的床,实在是困死了。

  我到奥运村里面兜了一圈,要知道这可是我第一次住在奥运会的运动员村里,所以感觉还真是不一样。我觉得运动员村造得很漂亮,住在里面跟住在大酒店里没什么区别。吃的东西也很不错,这里的中餐比我老家中餐馆里的好,也有我最喜欢的蛋炒饭。我想,在中国逗留的这一大半个月时间,我会过得很快乐。

  哦,对了,我本来担心在北京呆那么久,头发要是长得太长,没地方剪头发可怎么办?所以我还特地在古巴剃了个板寸头,结果跑来一看,原来运动员村里什么都有,想剪个头发根本不是难事。

  晚上,我去参加了开幕式,真是既兴奋又紧张啊。节目我没看到,因为在后面等着入场,但是我能听见里面音乐声,还能看到放焰火,好想快点进去啊。不过进场以后才知道,鸟巢原来这么大,里面有那么多人,我还从没见过那么大的场面。明天上午,我还要训练,但是我真怀疑今晚我会睡不着了,哈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