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状态好可怕 在强大压力面前依然心态平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8: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文乘武刘惊涛)“罗伯斯状态好好啊……”凡是见证了罗伯斯训练的人都发出了相同感慨。

  如果一个人在强大压力面前,依然心态平和,是否会令人感到恐怖呢?!罗伯斯就属于让人觉得“恐怖”的这类人。随着他在朝阳田径训练场训练次数的增多,该场内对田径稍有了解的志愿者、工作人员均发现了罗伯斯可怕。一工作人员认为:“罗伯斯的可怕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他心态非常好。在训练期间,他见到我们总是笑哈哈的;二是他状态好。尽管在训练中出现了栽跟斗,但总的来说,他状态非常好。”

  尽管有些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对刘翔的状况有些担心,但他们也衷心祝愿两人都能赛出水准。正如一志愿者所言:“绝顶高手过招,输赢已经无所谓了,只要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就行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