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马拉松头牌大腿拉伤 雅典冠军恐无缘卫冕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5:55   新浪体育

  日本田径协会专务理事泽木启佑在刚刚于日本京都结束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在北京奥运会被给予极大希望的日本马拉松名将——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野口瑞希大腿拉伤,是否能参加奥运会现在无法给出具体结论,需要2到3天进行治疗后才能知道。日本媒体说,野口瑞希由于训练过猛,导致大腿受伤,很可能将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在这个项目上,中国的周春秀以及朝鲜和埃塞俄比亚选手将是野口瑞希的主要竞争对手。

  泽木启佑在介绍上说:“野口的左大腿肌肉和脚根都出现了难以忍受的疼痛,虽然在进行治疗中,也于京都的康复中心进行训练,野口自己说“不到最后绝对不会放弃”。

  按照原订计划,野口将在14日前来北京,参加17日的北京奥运会马拉松比赛。(周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