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两个月来首次公开训练:今天我找到了自信来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2: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男子百米世界冠军盖伊进行了7月受伤以来的首次公开训练,他表示,腿部拉伤的肌肉也不再疼痛。在北京师范大学完成测试训练后,盖伊向记者透露:“我对今天的测试很满意,我的伤处已经好了,不再疼痛了。我一直在找寻自信的来源,今天我找到了。”盖伊今天进行了60、80和100米的短跑训练。这是盖伊7月5日参加国内200米选拔赛扭伤左腿肌肉以来首次进行对媒体公开的训练。盖伊的教练鲁蒙德在完成百米测试后向记者透露:“他跑得很快。”

  本届奥运比赛中,100和200米世界冠军集于一身的盖伊仅参加百米比赛。男子百米的决赛将在8月16日进行。此外,他还将参加4x100米接力。预计百米大战将成为本届奥运田径比赛的焦点,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他的同胞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将与盖伊一较高下。今天盖伊表示:“我感到很兴奋。有人告诉我,这是历史上最值得期待的百米大战。这将给这项运动带来很多的激情。”

  周六满26岁的盖伊还称,他已很接近今年七月的最佳状态,当时他创下了9.77秒的美国纪录,还在奥运选拔赛中借助超风速跑出了9.68秒,后者是历史上最好的百米成绩。盖伊指出:“我对我已经恢复往昔的水平抱有信心。此前我对此一直有所怀疑,特别是在德国对腿部进行了一次详细检查之后。我的肌腱有点紧张,甚至比此前美国医生诊断时更严重了一些。这导致我无法跑步,我一直在等待疼痛消失。我一直对伤情是否完全恢复有点怀疑。几周之后疼痛终于消失了。”(潘毅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