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田径百米大战刘易斯力挺盖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2:28   新闻晚报

  中国8亿4千万人观看开幕式

  □晚报特派记者 王嫣 北京报道

  昨天上午北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王伟介绍,根据收集上来的收视率数据,中国有8亿4千万人观看了开幕式,中央电视台一套、二套、五套、七套、新闻频道,还有相关的频道同时播出了开幕式。在四个小时节目过程中,每个地区的均收视量达到4900万。另外,有关国际政要抵京和离京的情况,昨天有32名政要离开北京。

  田径百米大战刘易斯力挺盖伊

  □晚报特派记者 王嫣 北京报道

  日前,奥运会9枚金牌获得者、田径名将卡尔·刘易斯出现在了奥林匹克公共区的麦当劳餐厅。对于他自己的本行,田径飞人大战,今年竞争激烈。刘易斯看好谁呢?“当然是盖伊,谁让他是我同胞呢。其实今年的比赛真的很难,我想还是不要猜好了,大家看现场不是更过瘾吗?”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