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希望与科比能够合影 科比:你的脚伤好了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7: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百米飞人”世界冠军泰森·盖伊8月11日向媒体承认,当他在北京的体育馆里与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相遇,科比居然问他:“你的脚伤好了吗?”这让他感到十分惊奇。

  志在北京奥运会夺得男子100米金牌的盖伊在今年7月的美国奥运会选拔赛上参加200米比赛时受伤,之后他去德国疗伤,现在已经痊愈。

  盖伊承认,当他看到科比在体育馆里时,他就走过去,希望与他合影。没有想到是,科比居然认出了他,并问起盖伊他的脚伤如何。盖伊说:“我知道他在北京是超级明星,所以,当我发现他居然知道我是谁,并且知道我受伤了,真的让我很吃惊。我立即给我妈妈打了电话,告诉她,科比询问了我的脚伤。”

  盖伊还透露,在开幕式上,当美国队入场时,很多人在喊“科比,科比”,他就对一位教练说,他想离科比近一点,这样他就可以与科比一起上电视了。

  盖伊最后说:“当他告诉我说,他将会在我比赛的那天来看我的比赛,我真的兴奋得要晕过去了。”(秀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