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米飞人盖伊奥运忙追星:刘翔很酷 要和科比合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7:09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网8月11日讯 “刘翔是个很酷的人,科比问我的伤势让我吃惊。”在今天美国田径代表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百米飞人泰森·盖伊讲述了自己北京奥运会追星的经历。

  “刘翔是一个很酷的人。”盖伊告诉大家,第一次是见到刘翔是在纽约,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他当时跑来问我,让我帮助他改善起跑,当然这只是句玩笑,但却让盖伊觉得他是一个很酷的人。由于两个人年纪相仿,所以很熟识。“如果我在奥运村再见到他的时候,我会向他表示尊重。我们也一起会聊天,一起说笑。我非常肯定,他自己也跟我一样,有压力。”

  据盖伊介绍,除了刘翔,美国篮球队的科比则带给了盖伊更大的惊喜。当时,他在健身中心看到科比,于是上前问他能不能跟他一起合影留作纪念。没想到,科比突然问他的大腿怎么样,伤好点了吗。这让盖伊感到非常惊讶,也非常惊喜。盖伊说,他当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后来马上告诉妈妈,说科比问了一下他的身体状况,问了他大腿肌腱的情况。在盖伊看来,这段经历意义非常特殊,因为科比是超级巨星,即便是一起参加了奥运会开幕式,观众都是在高声呐喊科比的名字。开幕式时,科比当时是站在盖伊的左手边。盖伊告诉教练,当时跟科比站在一起,这样能够上电视。教练对盖伊说,“其实你已经很出名了,无论站在哪都能上电视”。(张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