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透社:世界关注飞人大战 杰克逊看好罗伯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8:21   新浪体育

  “北京奥运会上最令中国人垂涎的一块金牌莫过于“飞人”刘翔参赛的110米栏,但古巴选手罗伯斯绝佳的状态似乎让刘翔的本土卫冕看起来有些渺茫”,110米栏前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人科林-杰克逊近日表示。

  中国体育明星刘翔与罗伯斯之间的“飞人大战”无疑是本届奥运会最值得期待的看点。今年7月,罗伯斯在奥运前打破了由刘翔创造的110米栏世界纪录,而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在备战期间则传出饱受伤病困扰的消息。

  “我看好罗伯斯,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很流畅,我想已经可以叫他奥运冠军了”,杰克逊说道。本赛季,罗伯斯在五项世界大赛上四次跻身前五名。与此相对,奥运会卫冕冠军刘翔因为伤病放弃了欧洲赛场的比赛。

  “刘翔丢掉世界纪录以后应该是他最艰难的时候。本土参赛让他背负了巨大的压力,要知道,这是每个中国人甚至世界都要关注的较量”,杰克逊表示。罗伯斯状态的强势蔓延了整个赛季,面对举世瞩目的奥运会,杰克逊并不认为他能够再次打破世界纪录,“我想这是他发挥的底线,罗伯斯跑步的速度已经很不可思议了。如果他想再快一点,需要提升腿部速度,但这对他来说无疑是一个难题。”

  (亚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