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田径名宿:罗伯斯已忘却失败 刘翔压力比他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9: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前跳高世界冠军、古巴田坛名宿索托马约尔表示,罗伯斯完全不需要为他与刘翔的100米栏双雄会而感到担心,而刘翔才应该是感到担心的人。

  “罗伯斯今年状态很好,他没有忧虑的理由。”索托马约尔在参观拳击场馆时说到。“他所需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用自己的方式进行比赛,然后一切都会很好了。”

  “所有人都在问罗伯斯能否顶住压力,尤其是在一个上千人为刘翔助威的体育场里。不过我要反问一句,刘翔能顶住压力么?这对他来说也不轻松,所有中国人都希望他能夺金。”索托马约尔所说不无道理。

  对于世界室内锦标赛上的失利,索托马约尔说:“罗伯斯已经忘却了那场失败,现在的比赛对他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现年40岁的索托马约尔现在是古巴田径队的教练,他在1992年创造的2米45的世界纪录至今无人能破。(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