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京城狂追星:刘翔非常酷 科比才是超级明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1:16   金羊网-新快报

  

8月11日,百米飞人盖伊出席新闻发布会。图为盖伊在发布会上轻松地做着鬼脸。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虽然男子100米世界纪录已经不再属于盖伊,但没人会否认选手盖伊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之一,但盖伊心中也有自己的偶像。北京奥运会上众星云集,盖伊当然不会放过如此好的追星机会。

  在中国运动员里面,刘翔给盖伊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刘翔是一个很酷的人。”盖伊这样说道。盖伊回忆道,他第一次见到刘翔是在纽约,当时刘翔跑来向他请教改善起跑,当然这只是句玩笑,但却让盖伊觉得他是一个很酷的人。

  谁是盖伊心中的偶像呢?让人意外的是,这个人并不是盖伊从事的田径明星,而是篮球明星。在抵达奥运村之后,盖伊曾和科比在健身中心里偶遇,当牙买加人上前提出和科比合照留念时,美国球星竟然询问起盖伊的大腿肌腱的情况,“你的腿伤怎么样?我会看你的比赛,惦记着你的表现的。”这让盖伊感到非常意外,因为在他的眼中,科比才是真正的超级巨星,而自己只是他的一位崇拜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