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面临双重打压 自曝用餐时遭牙买加对手挑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0:22   新浪体育

  美国百米短跑冠军泰森-盖伊承认,在本届奥运会中他面临着来自牙买加对手的双重打压。这位曾在今年7月腿部受伤的26岁短跑高手表示,他不知道现世界纪录保持着博尔特(今年5月31日在纽约跑出9.72秒)和前世界纪录保持着鲍威尔(9.74秒)是否能顶住压力。

  “用早餐的时候,一个牙买加人过来对我说‘我希望你不能打破我们的横扫’,”盖伊透露说到。“(我们的)教练期待我们囊括前两名。”

  但是盖伊认为,牙买加选手肯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不论博尔特还是鲍威尔。

  “我不知道他(博尔特)如何承担这样的压力。压力很大。牙买加人都期待着他能赢。这是他首次跑奥运会百米大赛。”盖伊说。“但是他与其他保持世界纪录的选手相比是不同类型的人。他可能会以更轻松的方式去参加比赛,因为他是一个喜欢比赛乐趣的人。”

  接着,盖伊谈到了他的另一个对手鲍威尔。

  “我不太确定有关他的情况。他打破世界纪录的时候我与他比赛,我知道他会对失去世界纪录而感到不安,因为他对此很是珍爱。金牌对于他来说也意味着很大的压力。我不知道这一次他是否很在意,但是我了解一般情况下他是一个很强很自信的人。”

  百米大战被认为是盖伊、博尔特和鲍威尔三个人之间的竞争。盖伊承认,博尔特是最大的热门。“这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但是一般来说今年跑出最快成绩的人很难被击败。”盖伊最后说到。(新浪体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