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德克里夫:我是精神最饱满而且可能是最开心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9:57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女飞人拉德克里夫(Paula Radcliffe)目前精神饱满,伤势恢复情况基本良好,将全力迎战北京奥运会的马拉松比赛。

  拉德克里夫虽然是世界女子马拉松记录的保持者,但她却从来没有获得过奥运会奖牌。拉德克里夫表示,虽然自己目前的准备工作并不充分,但她的状态却要比雅典奥运会赛前的状态好得多。在接受BBC电台的访问时,她表示:“当我站在马拉松比赛的起跑线上时,我相信我将是所有选手中精神最饱满的,而且还可能是最开心的。因为我曾经差点就没法参加北京奥运会。”

  虽然在早前,拉德克里夫的医生都认为由于应力性骨折,拉德克里夫将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但拉德克里夫本人却积极进行康复训练。

  拉德克里夫还表示:“如果我无法完成比赛,那么唯一的原因就是我的脚受不了比赛的强度。但到目前为止,脚的状况都很良好。我已经对脚做了很多的测试和训练。”

  北京奥运会的女子马拉松比赛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举行。(董丹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