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贝尔要传承女飞人荣耀 称奥蒂当然是她的偶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1:23   东方体育日报

  正如同男飞人之争,牙买加的鲍威尔和美国的盖伊被炒作成了一对水火不容的冤家,女飞人之争同样被渲染上了紧张气氛。去年大阪世锦赛,维罗妮卡·坎贝尔与美国的艾莉森·菲利克斯在百米大战中几乎同时撞线,前者凭借电子摄像机的评判才得以胜出。

  那么坎贝尔和菲利克斯,是朋友还是敌人?“我们怎么可能相互仇恨呢?”坎贝尔以优雅的笑容面对这样的问题,但是女人间的关系,似乎总是微妙的,她紧接着补充:“在跑道上我们的确是对手,但走下跑道,我们各管各的,当然谈不上是朋友。”

  然而北京奥运会,坎贝尔却由于没有获得100米比赛资格,让菲利克斯错失了“报仇”良机。有失必有得,避开了和美国劲敌的直接交锋,坎贝尔相信这更有利于200米卫冕,“我喜欢有争锋相对的感觉,因为这样能够让你充满斗志,激励你更好地发挥。当然不用跑百米对决,能够帮助我全心全意地投入200米比赛。”

  有些注定是对手,有些则注定是不可企及的偶像,坎贝尔的偶像当然是“短跑皇后”奥蒂。“她是个完美的女人,她就是竞争力、决心和勤奋的代名词,我总能从她的身上看到积极的一面,这么多人崇敬她是有充分理由的。”坎贝尔说,但她说自己不会走偶像的路,“我不会像她那么再跑上十来年,我只是希望从跑步、从生活中得到更多乐趣。”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