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坎贝尔点评男飞人大战 称鲍威尔盖伊都是跑道怪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1:31   东方体育日报

  坎贝尔与鲍威尔同属于牙买加国内的MVP田径俱乐部,在这个团队中有不少像坎贝尔一样出生于牙买加,但在美国接受教育和训练的选手。然而有趣的是,坎贝尔却和另一位美国男飞人泰森·盖伊私交更好——他们师从同一位教练布劳曼。

  一边是同胞,一边是好友,让坎贝尔预测奥运男子百米大战真是不好表态,“他们都像是跑道上的怪兽!”于是她笑说,“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他们都是如此有才华的选手,让我猜他们较量的结果也太困难了。”

  这次,坎贝尔即将参加的200米和4×100米接力比赛,都是她上届奥运会获得金牌的项目。不过,她却把姿态放得很低,“每个能进入决赛的人都有竞争力,我的意思是我不能保证自己就能稳获奖牌,我必须集中精力,端正自己的态度。”

  坎贝尔说:“我有个朋友对我说过,过去的成功就是成功。”这种观点显然和中国人的“成绩已是过去”截然相反,但这能令她轻装上阵,“所以我只是努力尝试去做好眼前的事情,哪怕我无法取得进一步的成就,我也要尽我的全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