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莉森-费利克斯准备就绪 渴望与老对手再次对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33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网8月14日讯 在今天下午美国女子田径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2007年大阪世锦赛刚刚赢得200米项目冠军的阿莉森 ·费利克斯表示,自己已经为北京奥运会准备好了一切。

  “我现在感觉非常好,一切都按照我的计划进行训练,我急于参加比赛,我非常高兴来到北京。” 阿莉森 ·费利克斯说,自己在伦敦的表现不好,主要原因是疲劳。回到美国,教练让自己回家休息了一段时间,然后再开始训练。我的训练非常好,达到了预期效果。我做好了一切准备,我已经期待已久,现在这个时刻即将到来,接下来的两天,自己将调整一些细节,做好一切参赛准备。

  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牙买加运动员韦罗妮卡·坎贝尔-布朗夺得了金牌,阿莉森 ·费利克斯屈居第二。对于即将开始的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阿莉森 ·费利克斯表示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仍然是这位来自牙买加的运动员。她认为,正是两个人之间的激烈竞争让比赛显得更有意思。“韦罗妮卡·坎贝尔-布朗和其他牙买加运动员实力都很强,我期待着最后的对决。” 阿莉森 ·费利克斯觉得自己和2004年相比,最大的变化是自己经验极大的丰富了。“我已经等了四年的时间,能赢得这个机会,所以我一定会珍惜这个机会。”(张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