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洛-琼斯:享受自己首次亮相 期待能跑出好成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57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网8月14日讯 美国女子100米跨栏洛洛·琼斯今年是首次参加奥运会 ,对于自己的首次演出,洛洛·琼斯表示虽然没有100%获胜的把握,但是自己将享受在奥运赛场上的首次亮相。

  洛洛·琼斯表示,2004年奥运选拔赛上的失败对自己产生了很大影响,甚至想过放弃田径项目。后来自己去了欧洲,不断学到东西,成绩也稳步提升。自己的竞争对手主要是来自牙买加、澳大利亚和西班牙的运动员,这场较量肯定会让人感到非常振奋,自己感到非常兴奋。

  对于自己今天的成就,洛洛·琼斯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教练。“我觉得这要归功于教练,我大学里的教练,我们开展了一系列训练,先跳过十几个栏,然后是几十个栏,每天都是这么去做的,这样一轮一轮去跑,让你不仅做好一次跑的准备,还要做好跑几次的准备。”(张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