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田径首赛观众成主角 美国名将感谢观众热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8: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已经开幕七天了,国家体育场在开幕式之后一直显得过于清净,但是今天久违人们视线的“鸟巢”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首秀。

  北京奥运会的田径比赛项目将伴随着国家体育馆鸟巢的首秀全面打响。而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没有中国队员参加比赛,但是现场观众巨大的热情给所有人带来了惊喜,他们成为了今天的主角。

  今天鸟巢现场有超过7000名的中国观众到来,他们用自己的热情感染了每一位运动员。“能够来到鸟巢观看北京奥运会真的很激动,”中国33岁的江苏观众张子惠谈到,他今天特意带着自己的女儿和儿子来一睹男子百米飞人博尔特、盖伊以及鲍威尔等名将的风采。

  鸟巢中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响彻全场,鼓舞着所有的运动员,而当宣布获胜者名单的时候鸟巢再次被观众热烈的欢呼声所淹没。李金是一名鸟巢的志愿者,现在仍是一名大学生,她说:“我真的被现场观众的热情震惊了,气氛真的非常激烈。”

  现场观众的热情也得到了运动员们赞赏,“虽然中国今天没有队员参加比赛,但是现场的观众仍然很热情,”美国七项全能名将福田谈到:“现场的观众给了我们很多支持,我很喜欢他们。”

  鸟巢今天的首秀虽然没有中国观众参赛,但是中国观众的热情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几天后当中国男子110米栏选手刘翔出现在鸟巢的时候,全场观众的热情将会被彻底点燃。

  (大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