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七项全能铅球 乌克兰选手多布林斯卡暂列首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1:03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首日,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女子七项全能铅球比赛中,乌克兰选手纳塔利娅-多布林斯卡以17米29获得铅球项目第一,并以总成绩3052分暂列首位。

  乌克兰选手纳塔利娅-多布林斯卡三投分别为16米23、17米29和16米28,第二投是她的最高成绩。同时这也是目前为止她的个人最好成绩,也正是铅球项目获得了1015分为这位乌克兰选手扳回积分,以3052分暂列第一。而前两项总分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海利亚丝-方丹在铅球比赛中表现欠佳,仅投出13米36的成绩,获得了751分,总成绩3002分暂列第二。目前排名第三位的是俄罗斯选手安娜-波格丹诺娃,投出14米08的成绩获得799分,总成绩2964分。

  中国选手刘海莉在铅球比赛中成绩是12米71,获得了708分,总成绩2690分,目前排名第21位。

  女子七项全能的第四项200米比赛将于今晚21点15分在国家体育场进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