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特破10秒轻松晋级 田径海外兵团成赛场焦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1: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选手博尔特向他的对手展示了自己的强大实力,他轻松跑出9.92秒,杀入百米半决赛。今天的比赛中,博尔特在50米处就取得领先,随后他放慢了速度,晃着脑袋轻松跑过终点,获得了排名今年第六的好成绩。博尔特的同胞、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也在预赛中出线,他的成绩是10.02秒。

  但是,美国选手、两届世界冠军盖伊仅排名所在小组的第二,他的成绩是10.09秒。来自荷属安的列斯的马蒂纳和特立尼达选手汤普森在小组赛中都跑出了9.99秒,如果保持这样的状态,他们都可能染指百米比赛的奖牌。

  法国选手巴阿拉和摩洛哥出生现代表巴林参赛的拉姆兹在男子1500米预赛中轻松出线。后者是2005年800米和1500米的双料世界冠军。拉姆兹赛后表示:“这对提高我的自信很有帮助。我不是为了钱而比赛,我是为了荣誉而奔跑。”

  美国选手拉加特和卢蒙都取得了继续比赛的资格,但出线过程都很艰难。他们都不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前者生于肯尼亚,后者是苏丹人。拉加特赛后指出:“出线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轻松。我希望跑在人群外,而不是被其他选手包围。我只想跑进小组前5位,因此我并不想竭尽全力。但是,进入最后100米前面还有5名选手实在令人担心。这是真正的担心,我不会让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潘毅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