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400米栏首轮:泰勒和麦克法兰携手晋级半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3:35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首日,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结束的男子400米栏首轮比赛中,美国名将安杰洛-泰勒和牙买加名将丹尼-麦克法兰以第2小组前2名,晋级半决赛。

  男子400米栏首轮共分4组进行,每小组前3名和4个最好成绩晋级半决赛。2000年悉尼奥运会金牌得主美国名将泰勒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牙买加名将麦克法兰共同分在第2小组,位于第8道的泰勒起跑反应时间为0.158秒,位列第2,他最终以48秒67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半决赛。麦克法兰以48秒86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名,同样顺利晋级。该组的第三名被南非选手阿尔文-迈伯勒获得,他的成绩是48秒92,他的起跑反应时间是该组最快的,为0.148秒。

  第1小组的第一名被美国选手伯肖恩-杰克逊以49秒20获得,第二、三名分别被南非的彼得-德维利尔斯和巴西的马奥-苏吉马蒂获得,他们的成绩是49秒24和49秒45。这三位选手以该组前三名晋级半决赛。

  第3小组,牙买加选手马基诺-巴克利跑出48秒65,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该成绩也是首轮所有参赛者中最快的。南非选手利-范齐尔和波兰选手马雷克-普拉夫戈分别以48秒86和49秒17获得第二和第三名,顺利晋级。同组的中国选手孟岩,跑出49秒73,虽然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但仅列第5位,无缘半决赛。

  第4小组以前三名晋级的分别是美国选手克伦-克莱门特、希腊选手佩里克利斯-亚科瓦基斯和牙买加选手伊萨-菲利普斯,他们的成绩分别是49秒42、49秒50和49秒55。

  另外4个晋级半决赛的名额分别巴拿马选手巴亚诺-阿里-卡马尼-雷德曼、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大-杰列维亚金、波多黎各选手哈维尔-库尔松-佩雷斯和伯利兹选手乔纳森-威廉斯获得,他们的成绩分别是49秒05、49秒19、49秒60和49秒61。

  男子400米栏半决赛将于8月16日21:15在国家体育场开始进行。(兰克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