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飞人谁更强 外电预测男子百米大战夺冠底线9.7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1:50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8月16日22点30分,100米飞人大战将在鸟巢中上演。因为博尔特、阿萨法·鲍威尔、泰森·盖伊的同时出现,外界在赛前一致认为,世界纪录很可能将在北京再度被刷新。

  有这样的世纪大战,自然不会少了美国媒体的身影。在点评三位飞人候选人时,《SI》便说道,“博尔特从来没有在国际大赛中夺冠,盖伊才从伤病中走出来并没有恢复到最高水平,而鲍威尔至今还在为他过去的兴奋剂事件头疼不已……现在离决赛还有几轮,谈论谁胜谁负似乎都还有些言之过早,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要想夺冠,你就必须跑进9.7秒。我们预计冠军成绩将在9.65秒到9.7秒之间。”

  和《SI》一样,ESPN也提出了于此相同的看法,“冠军成绩应该在9.7秒以内”。但和SI不一样的是,ESPN更加看好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他的绰号叫闪电,但我们觉得‘雷霆’这个名字应该更适合他,正是因为他的出现,人们甚至改变了对于体育的想法。”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