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竞走夺冠热门决赛缺阵 俄方未道出具体原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3: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10点40分,北京奥运会结束了田径男子20公里竞走的争夺,俄罗斯选手瓦列里-博尔钦以1小时19分01秒获得冠军。男子2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保持者、俄罗斯选手谢尔盖-莫洛佐夫则没有出现在决赛赛场上。至于莫洛佐夫的临阵缺战,俄罗斯奥委会委员并未说明具体原因。

  “这是俄罗斯田径协会的内部决定,莫洛佐夫不能来北京参赛”,俄罗斯奥委会新闻专员根纳季-什韦茨表示。赛前,三名俄罗斯竞走运动员分别因药检未过关被暂时禁赛,其中包括男子20公里竞走夺冠热门卡纳金、布拉耶夫以及沃耶沃金,后者曾夺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50公里竞走的铜牌。

  今天决赛之前,国际业余田联表示一直未收到俄方关于莫洛佐夫退赛原因的通知。

  今年6月,20岁的莫洛佐夫在俄罗斯全国锦标赛上以1小时16分43秒打破了同胞卡纳金去年九月创造的男子20公里竞走的世界纪录。

  (亚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