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径女子400米预赛 美国名将萨梅-黑兹尔首轮领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5:33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第二日,今天中午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女子400米首轮中,美国名将萨梅-黑兹尔跑出50秒54的成绩,以首轮第一的分身晋级半决赛。

  首轮第1组中,牙买加选手罗斯玛丽-怀特以51秒整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一。巴哈马选手克里斯蒂娜-阿梅蒂尔以51秒25的成绩排名第二,并获得赛季最好成绩。而尼日利亚选手阿乔克-奥杜莫苏排名第三,成绩是51秒39,这也是她目前为止的个人最好成绩。

  首轮第2组中,意大利选手利巴尼娅-格雷诺特排名第一并平了国家纪录,成绩是50秒87。排名第二的是博茨瓦纳选手阿曼特尔-蒙茨霍,成绩50秒91。而加拿大选手以51秒55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同时创造了新的个人最好成绩。

  首轮第3组中,俄罗斯选手阿纳斯塔西娅-卡帕钦斯卡娅、美国选手玛丽-瓦恩伯格和英国选手李-麦康奈尔分获前三名,成绩分别是51秒32、51秒46和51秒87。

  首轮第4组中,英国选手克里斯蒂娜-奥胡鲁奥古、俄罗斯选手尤利娅-古辛娜和墨西哥选手加芙列拉-梅迪纳分获前三名,成绩分别是51秒整,51秒18和51秒96。

  首轮第5组中,美国名将萨梅-黑兹尔小组排名首位,同时也是本轮比赛的第一名,成绩是50秒54。排名第二的圭亚那选手阿利安-泊皮以50秒99的成绩同获赛季最好成绩。而尼日利亚选手福拉莎德-阿布甘以51秒45的成绩名列第三。

  首轮第6组中,牙买加选手诺夫琳-威廉斯 、英国选手妮古拉-桑德斯和苏丹选手恩瓦勒-埃勒扎克分获前三名,成绩分别是51秒52、51秒81和52秒77。

  首轮第7组中,牙买加选手谢丽卡-威廉斯 、俄罗斯选手塔季扬娜-菲罗娃和赞比亚选手蕾切尔-纳楚拉分获前三名,成绩分别是50秒57、50秒59和51秒62。

  根据比赛规则,各组成绩排名前三位的选手以及其余选手中速度最快的前三位,将晋级半决赛。最终,除以上21位选手成功晋级半决赛外,其余速度最快的三位选手:美国选手迪迪-特罗特(51秒41)、古巴选手英迪拉-特雷罗(51秒56)和尼日利亚选手乔伊-阿梅奇-埃泽(51秒97)也成功晋级。

  奥运会女子400米半决赛于8月17日晚在国家体育场进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