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百米半决赛爆大冷 世锦赛百米冠军盖伊出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0: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北京奥运会从“鸟巢”传来一个令世界震惊的消息,前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世锦赛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得主美国人泰森-盖伊在100米半决赛中发挥失常,无缘决赛。

  美国短跑名将盖伊与牙买加双雄鲍威尔和博尔特是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所有人都在期待这三位短跑高手在鸟巢上演巅峰对决。然而,盖伊在今晚的半决赛中发挥失常,仅仅在小组赛中以10秒05排名第五,而在半决赛整个排名中并列排名第九。进入决赛的第八名的成绩为10秒03,仅仅慢了0.02秒,就让盖伊饮恨鸟巢。

  盖伊的出局,使得牙买加更加有机会拿下这枚百米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