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出局坦承没有遗憾 美飞人拒绝用伤病作为借口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1:02   新浪体育
盖伊出局坦承没有遗憾美飞人拒绝用伤病作为借口
盖伊(图左)100米半决赛意外出局

  北京时间8月16日NBC消息,北京奥运100米飞人大赛半决赛,世锦赛100米和200米双项冠军得主、美国名将泰森-盖伊仅跑出10.05秒、位列小组第五止步半决赛。

  盖伊在比赛最后时刻被美国队友达尔维斯-帕顿超过,这次意外落马也就意味着盖伊将无缘北京奥运会个人项目金牌。上个月的美国田径奥运选拔赛,盖伊因为在200米比赛中意外拉伤,失去了参加奥运会200米比赛的资格。

  “我已经尽全力了,”盖伊说道,“我没有任何借口。我现在很不开心,一会回到奥运村,我可能才会释放一下情绪。我的家人都在这儿,在本土的朋友们也一直都在支持着我,我只是觉得我让他们失望了。”盖伊坚持表示他的伤势已经完全痊愈,而且预赛前两轮,盖伊的表现也确实没有任何问题。

  男子100米飞人大战,公众本都期待博尔特、鲍威尔和盖伊展开世纪对决。在第一组半决赛中,牙买加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表现出惊人实力,在后20米完全放松的情况下,这位巨人跑出了9秒85的好成绩。这个成绩和奥运会纪录仅差百分之一秒,也是历史上最快的半决赛成绩。

  男子100米决赛将于今晚10点30分在鸟巢举行,不出意外的话金牌将在博尔特和鲍威尔之间产生,但是短跑比赛向来是冷门的温床,去年世锦赛盖伊就是异军突起,不知此番他意外出局是否预示着决赛将出现更大的冷门。

  (Stanle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