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百米半决赛 博尔特鲍威尔携手晋级盖伊遭淘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1:04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第二日,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100米半决赛中,牙买加兄弟博尔特和鲍威尔分获小组第一,携手晋级决赛。而美国名将盖伊在小组排名第五,惨遭淘汰。

  根据比赛规定,男子100米半决赛各小组前四名将获得晋级决赛资格。

  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在第1组第7道,经过激烈角逐,博尔特跑出9秒85的成绩获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决赛。美国选手沃尔特-迪克斯小组排名第二,跑出了9秒95的成绩,并获赛季最好成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马克-伯恩斯和牙买加选手迈克尔-弗雷特分获小组三、四名,也成功晋级决赛。他们成绩分别是9秒97和10秒01。

  第2组获得小组第一的是牙买加名将鲍威尔,他在第6道,跑出9秒91的成绩,这也是半决赛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二的成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理查德-汤普森和荷属安的列斯选手许兰迪-马丁娜小组排名二、三。成绩分别是9秒93和9秒94。美国选手多克-巴顿以10秒03获得小组第四,拿到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而美国名将泰森-盖伊以10秒05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五,惨遭淘汰。

  最终,成功晋级决赛的八名选手将于今天晚上22:30在国家体育场进行最后角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