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七项全能:多布林斯卡标枪第五 总分仍居榜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1:51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第二日,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女子七项全能标枪比赛中,乌克兰选手纳塔利娅-多布林斯卡以48米60的成绩获标枪项目第五名,但总积分5878分仍然处于首位。

  乌克兰选手纳塔利娅-多布林斯卡标枪项目排名第五,成绩是48米60,获得833积分,这也是她目前为止的个人最好成绩,总积分5878分,排名暂列第一。而美国名将海利亚丝-方丹标枪项目表现欠佳,仅以41米93的成绩获得704分,总积分5733分,目前排名第二位。乌克兰选手柳德米拉-布隆斯卡以47米60的成绩获得814分,总积分5727分排名第三。

  标枪项目排名第一的是波兰选手卡米拉-胡齐克,成绩是52米05获得900分,总积分5360分排名第14位。中国选手刘海莉在标枪项目成绩是41米79,这也是她的赛季最好成绩,获得702分,总积分5202分排名第20位。

  女子七项全能的前六项比赛已经结束。选手们将于今晚21:35在国家体育场进行800米项目的最后角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