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日预赛女飞人悉数晋级 男子400米美国3保险闯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2: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奥运会田径赛场结束了第二天赛事的争夺,当天除了有三枚金牌决出之外,还进行了若干项目的预赛和半决赛争夺,在晚上的比赛中,女子800米和男子400米栏进行了半决赛较量,而女子100米则进行了复赛的争夺,男子跳远进行了及格赛争夺,所有夺冠大热都进入到下一轮比赛之中。

  女子100米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依然没有冷门爆出,最有实力的美国和牙买加六大高手外加巴哈马双姝全部晋级半决赛,牙买加选手斯蒂沃特还跑出了10秒98的不错成绩。

  而在女子800米半决赛中,去年世锦赛冠军肯尼亚选手杰普科西盖、亚军摩洛哥选手本哈西,以及今年势头很猛的肯尼亚小将杰里默都轻松晋级决赛,金牌之争肯定在这三人之间展开,莫桑比克老将穆托拉也进入到决赛之中。

  在男子跳远及格赛中,希腊选手察图马斯以8米27位列资格赛第一位,其他夺冠热门也顺利晋级,中国选手李润润以7米70位列A组第15名,周灿则没有成绩,两人都无缘决赛,则被标枪扎伤的法国人斯蒂里也无缘决赛,在男子400米半决赛的争夺中,美国三保险泰勒、杰克逊和克莱蒙特都轻松晋级到决赛之中。而在黄金联赛上感觉不错的波兰人普拉夫哥也晋级决赛。

  (孟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