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博尔特不可思议 牙买加飞人尽显王者霸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2: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奥运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9秒69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个成绩也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赛后美媒体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美国媒体截屏图

   NBC:不可思议的胜利!

  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不可思议的9.69秒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北京奥运会田径百米飞人大赛冠军!

  博尔特原先是专攻200米,今年赛季开始之前几个月博尔特才开始系统训练100米,当今年6月1日纽约田径大奖赛博尔特以9.72秒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时,那只是他第五次参加百米的比赛!

   ESPN:博尔特!强大!

  博尔特成为第一个赢得奥运会百米冠军的牙买加人,在此之前,牙买加曾三次赢得百米大赛银牌(分别是赫布-麦肯尼,莱诺科斯-米勒以及唐纳德-夸里埃)。

  博尔特今天的比赛起跑就无比强势,赛程过半博尔特已经确立领先,最后20米博尔特甚至有闲暇环顾两旁,张开双臂轻松庆祝,在撞线的那一刹那,博尔特甚至嚣张的拍了怕胸膛,王者之气毕显!

  赛后博尔特说道,“我当时根本就没想破纪录的事情,嗨,我已经是奥运会金牌得主了,我太开心了!”

   雅虎体育:博尔特完美演出!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9秒69的成绩勇夺北京奥运田径百米冠军。在比赛开始前,现场广播介绍参赛选手的时候,博尔特就表现出了超强的自信和表演欲望,他做了个弯弓射箭的动作,好像再说,“我要以箭一般的速度冲到终点!”

  博尔特预赛成绩第一排在在第4道,而他的主要竞争对手鲍威尔则排在第7道。博尔特的启动速度非常快,从途中跑开始他逐步扩大领先优势,博尔特越跑越快,虽然后半程因为领先优势过于巨大博尔特明显开始减速,但他最终撞线的时候仍然领先了第二集团至少两个身位!

  9秒69,一个新的世界纪录诞生,博尔特毫无争议地夺得了奥运会男子百米冠军。

  (Stanle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