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七项全能:乌克兰选手包揽冠亚 美国名将获第3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3:12   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女子七项全能比赛的最终结果在国家体育场产生。乌克兰选手纳塔利娅-多布林斯卡和柳德米拉-布隆斯卡分别以总分6733人和6700分获得冠亚军,美国名将海利亚丝-方丹以总分6619名列第三。

  女子七项全能比赛项目分为100米栏、跳高、铅球、200米、跳远、标枪和800米,最终以总成绩分出冠亚季军。

  100米栏项目中,美国选手方丹以12秒78获得第一,加拿大选手杰茜卡-泽林卡和俄罗斯选手安娜-波格丹诺娃分获二、三名。方丹以总分1158分排名第一。

  跳高项目中,方丹以1米89再次获得第一,波格丹诺娃和布隆斯卡分获二、三名。方丹以总分2251分排名第一。

  铅球项目中,方丹表现欠佳,多布林斯卡则以17米29的成绩获铅球第一,并以总分3025分名列第一,而方丹总分3002暂列第二。

  200米项目中,方丹抓住机会获得第一,以总分4060重新回到总分排名的首位。多布林斯卡以总分3996分排名第二。

  跳远项目中,多布林斯卡再次展现实力夺得第一,以总分5045分再次超过方丹,排名第一。方丹总分5029分。

  标枪项目中,多布林斯卡保持优势,以总分5878分仍然高居首位。而方丹在该项目标签欠佳,以总分5733分在落后。

  800米项目中,虽然多布林斯卡表现一般,仅跑出了第23名,但由于之前的领先优势较大,最终以总分6733分获得七项全能冠军。而布隆斯卡利用800米优势,以总分6700分超越方丹,获得亚军。美国名将方丹以6619分屈居第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