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世界最快的人”诞生 他还可以跑的更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3: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100米比赛中以9.69秒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赛后三大社纷纷对博尔特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美联:“世界最快的人”诞生

  博尔特轻松的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牙买加飞人在比赛后段展开了自己的双臂,伸出了手掌,然后敲打着自己的胸部冲过终点线。

  对手都被他甩在身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汤普森以9.89秒获得银牌,美国的迪克斯9.91秒夺得铜牌。21岁的“闪电”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谁才最有资格获得“世界最快的人”的称号。

  博尔特是一位200米专家,在接下来的200米比赛中他也已经成为了最大夺标热门。

  路透:博尔特轻松赢得冠军

  在所有田径运动员最为垂涎的百米比赛中,博尔特却轻易的拿到了冠军,他滑翔着冲过终点线。牙买加人在越过终点之前已经举起了胜利的双臂,这位200米专家在奥运赛场上完成了非凡的转换。要知道他从去年才开始参加100米比赛,在五月份他创造了世界纪录,让他的同胞也显得逊色不少。

  虽然短跑天才频出,但是牙买加在北京奥运会之前还没有赢得过100米跑冠军。许多牙买加人都聚集在电视机前观看这场特别的比赛,享受这欢乐的一刻。

  博尔特现在可以期待成为1984年卡尔-刘易斯之后第一位包揽100米和200米的运动员,对于下周三的200米决赛他可以满怀信心参战。人们期待的三巨头并没有实现,在九万名观众面前,盖伊没有进入决赛而鲍威尔则没有进入前三名。

  法新:他还可以跑得更快

  在半决赛中博尔特就创造了奥运史上的第二快成绩,决赛中9.69秒的成绩看起来赢得毫不费力。他在最后10米中并没有尽全力,否则他的成绩还可以更快。博尔特张开双臂拍打着自己的心脏冲过了终点。

  在这场最受期待的比赛中,创纪录的6名运动员跑入了10秒,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只能名列第五。 (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