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威尔盛赞同胞博尔特 今夜没有人能够与他比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3:4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在很惨地输掉了与博尔特的男子百米飞人决赛后,第五名得主鲍威尔这样评价同胞博尔特:

  “博尔特是最棒的,谁也无法阻挡,今晚没有人能与他比肩。”鲍威尔说:“他简直具有爆炸性,他还很年轻,他还能跑得更快。”

  在赛后的混合区,鲍威尔对记者说:“我为博尔特感到高兴。他的表现太完美了,他显然是最伟大的。”

  而对自己第五名,9秒95的糟糕表现,鲍威尔显得很愤懑:“没能跑进前三名让我很震惊,我一直希望能够夺得一枚奖牌——哪怕能得到第二,我也会很快乐的。”(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